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一大批公益事业项目将开建,看看都有哪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1-08 11:00

[摘要] 今年阜阳大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大公益事业建设投资力度,仅市本级就将投资30多亿元,建设实验中学新校区、平安城市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等52个公益事业项目。

今年阜阳大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大公益事业建设投资力度,仅市本级就将投资30多亿元,建设实验中学新校区、平安城市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等52个公益事业项目。

今年市本级城市建设项目中,公益事业计划实施项目52个,计划投资32.60亿元。其中,结转在建项目22个,计划投资18.6亿元,新建项目30个,计划投资14亿元。

今年市本级实施的公益事业项目中,包括了阜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二期工程、阜阳实验中学新校区、阜阳体校扩建、商校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等一批教育类项目。其中:

阜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二期工程位于清河路与南京路交口西北,建设规模8万平方米,投资4亿元,计划今年3月开工建设,年底完成70%;

阜阳实验中学新校区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新征土地60亩,新建48个教学班,建筑规模达3万平方米;

阜阳体校扩建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训练场馆、教学建筑、学生宿舍、基础设施、辅助用房、食堂12万平方米。

智慧城市项目是今年市本级公益事业建设的重点,今年将新实施17个项目,总投资15.5亿余元。其中,

信息惠民一卡通项目投资1.2亿元,通过医疗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和共用,建设信息惠民一卡通项目,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通过扩展智慧医疗一卡通的惠民服务功能,统一发放惠民补贴,并与公交、公共自行车卡数据互联;

平安城市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投资8000万元,在城市各个街道路口配合公安“平安城市”摄像头,安装RFID数据采集设备,搭建全市物联网数据采集平台,实现城市车辆全天候监控,并可提供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等无自主行为能力人群的行为监控。一期在阜阳市主城区铺设物联网数据采集系统5000套,包括机动车管理、老人、幼儿、中小学生管理系统。

除市本级外,在阜城三区、城南新区、市开发区,今年也将投入建设一批公益事业项目。

在城南新区,今年将新开工建设六里小学、九里初中、城南中学、奥体中心等项目;

在颍州区,今年计划新开工建设东清小学改扩建、祥源文旅城新建小学、三十里铺翰林社区综合体、市妇幼保健医院妇幼专科大楼项目等公益事业;

在颍东区,今年计划新开工颍东区文化活动中心、颍东区体育中心、颍东区人民医院新区和医养院、成效中学新校区、颍东区幸福学校等一批体育、医疗、学校项目,全面提升颍东片区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综合阜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