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启绿善心星球 共聚绿梦家年会

阜阳房天下  2017-01-04 20:35

[摘要] 2017年1月4日,刚刚跨入新年的阜阳城欢乐祥和,喜气盈门,VR云女街家年会预告暨全员众筹大会在阜阳大戏院隆重举行,众多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话VR云女街未来发展蓝图。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发表了主旨演讲。

2017年1月4日,刚刚跨入新年的阜阳城欢乐祥和,喜气盈门,VR云女街家年会预告暨全员众筹大会在阜阳大戏院隆重举行,众多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话VR云女街未来发展蓝图。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发表了主旨演讲,详细阐释了VR云女街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加盟管理运营模式,并对其倾力打造的全球现实与虚拟融合、线上与线下联动的绿善生态综合体——“绿善心星球”公益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为了促进阜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阜阳黄金商圈全面跃级提升,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以绿色步行街为基础,引进全球领先的VR技术,打造一个集美丽、健康、娱乐、养生、休闲、文化、购物于一体的体验式、预订式、沉浸式、立体式绿善心生活综合体——VR云女街。

VR云女街·绿梦家年会将于近期举行,届时邀请《星光大道》明星组团来会助阵,并举办七国美女秀绣球、服装秀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并将现场派发大,以飨阜阳广大消费者。

所有具有公益情怀、有创业梦想的人才和项目均可加盟VR云女街,获得绿梦卡,不仅享受消费、销售、代理等一系列权利,获得绿色财富,还能够凭绿梦卡登陆绿善心星球,成为绿善心星球的居民,链接全球资源,畅享绿善心生活。

打造阜阳心地标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阜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如果把阜阳比作颍淮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那么踞于阜阳市中心地段的绿色步行街则闪耀着为绚丽耀眼的光华。

绿色步行街位于阜阳市中心人民路黄金商圈,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闫涛的带领下,传承中华7000年绿善文化基因,秉承“上善若水、从善如流、绿梦载物、商道酬勤、家富国强、健康幸福、绿命传承”的宗旨,经过近二十年的开拓进取,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流光溢彩、美丽时尚的绿色购物天堂。

绿色步行街不仅是一条普通的商业步行街,从建设伊始,绿色步行街就始终秉承着绿善共富的公益理念。绿色步行街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还解决了上千名下岗职工的工作,培育了数百个千万富翁,实现了“先富带后富,一人带一村,一村带一片,一片带一个区域”的共富梦,成功打造一个绿善共富体。

随着阜阳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越来越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重构阜阳黄金商圈格局,助力阜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对绿色步行街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引进全球领先的VR技术,打造一个集美丽、健康、娱乐、养生、休闲、文化、购物于一体的体验式、预订式、沉浸式、立体式绿善心生活综合体——VR云女街。

践行绿善心公益

在多年的公益实践中,闫涛不断地进行思考总结。通过传承中华7000年绿善心文化基因,融合中国梦思想,结晶淬炼出“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融为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创建了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并着力打造一个创新型孵化平台——绿梦母育工程。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坚持公益创新,扎根实践,取得了累累硕果,绿梦鸭连获七喜,捷报频传。绿善心公益模式立足中国,惠及全球,赢得全世界的高度赞誉。

一喜:2016年4月16日,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联合北京50余所高校的公益组织共同成立了“全球绿善心•学习心世界志愿者联合会”,打造一个全新的高校绿善公益联盟,开创中国公益事业的心格局。

二喜:为了解决大学生创业的现实困难,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还打造一个创新型公益平台——绿善心连储公益银行,公益银行将为的公益项目提供资金扶持、人才培训、管理咨询等全方位的支持。

三喜:2016年11月16日,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与广州黄埔军校特训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全球军事化、信息化、体验化、人文化、生态化双创特训基地——绿梦黄埔特训营,培育绿梦公益生力军,助力国家“双创”战略。

四喜: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以绿色步行街为基础,引进全球领先的VR技术,打造绿善心生活综合体——VR云女街。VR云女街将以绿善心连网为技术支撑,通过全球领先的VR技术,实现全球优质产品的,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畅享来自五湖四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巨大的跨境电子商务分销平台。

五喜:2016年10月10日,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与德国杜伊斯堡强强联手,打造VR云女街德国馆,让广大消费者畅享德国技术产品,促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德国“工业4.0”两大国家战略的对接。

六喜:为了深入践行“精准扶贫”战略,推动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秉承“扶贫、扶智、扶心”的绿善三扶理念,在阜阳颍州西湖创建一个创新型生态农业扶贫样板工程——绿梦地球村,采用预定式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绿善生态产业链,让人们能够喝上纯净的水,呼吸新鲜的空气,吃上绿色有机的健康食品,畅享绿善心生活。

七喜:据悉,2017年1月6日,绿善心星球招募令将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面向全球招募首批居民。所有愿意投身公益事业,有着共同绿色梦想的人,都可以申请加入该星球,开启绿善心生活。

绿善心星球是一个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交互的全生态大平台,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绿善心星球是一颗绿色善良的心所憧憬向往的星球,它承载全人类的共同美好愿望。心星球所有居民的生活、学习、创业、投资、交流、交换都将以绿善心为基础,“善”的能量将融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贯穿人类历史历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运行的内生原动力,终形成善善循环、生生不息的全球绿善生态圈。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表明,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持久、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除了强大的经济力量之外,中国文化软实力也日益增强,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广泛认可。随着“绿善心星球”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引爆全球瞩目焦点,绿善心模式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普惠全球。绿善心文化理念正在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拨动全世界人民的心弦,奏响美美与共、和谐共生的心乐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