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集结令:丽丰·铂羽公馆合肥品牌行扬帆起航

阜阳房天下  2016-12-16 10:49

[摘要] 丽丰·铂羽公馆,是安徽丽丰集团登峰庐州开篇之作,而羽系生活体验中心更是为匹配城市攀登者的品味,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耗资千万,呈现给西南板块高端客户的品鉴中心。

丽丰·铂羽公馆,是安徽丽丰集团登峰庐州开篇之作,而羽系生活体验中心更是为匹配城市攀登者的品味,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耗资千万,呈现给西南板块高端客户的品鉴中心。

12月15日早上7:30,踏着朝霞,“丽丰·铂羽公馆合肥品牌行”看房团一行人在丽丰一品售楼处门前集合完毕以后,一同前往合肥一睹丽丰集团进军省城开篇之作——铂羽公馆的风采。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客户包括丽丰集团老业主、置业合肥的准客户以及阜阳地产圈的媒体同仁们,他们对于铂羽公馆的期待丝毫不逊色霸都购房群体。

看房车于中午十一时许到达铂羽公馆项目地,刚一下车,大家就被铂羽公馆营销中心大气庄重的氛围所感染,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如果一座城市需要底蕴来衬托繁华,那么深耕阜城18载的丽丰集团带着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步入合肥,带来法系风格的沉稳和全新的人居体验。

由专业的讲解人员引导,合肥品牌行一行人前往铂羽公馆营销中心参观。铂羽公馆项目占地116亩,总建面22万方,规划集瞰景高层、庭院洋房、步入式商业街、自建幼儿园于一体。以经典的法国元素、园林景观、三重入户演绎城南人居新风范;以健康科技系统、人居智能系统优享羽系科技生活;以2.2容积率、18%建筑密度,40%绿化率质造宜居大宅。

物以稀为贵,丽丰·铂羽公馆以合肥少见的低公摊、高使用率于一体的板式高层,俯瞰景观示范区、下沉式广场。首层架空,视线穿越树冠,畅享四季园景;礼仪大堂,让归家成为一种仪式;科学人居尺度,匠造羽系空间。

丽丰·铂羽公馆以舒适度与人居尺度兼得的手笔书写大境洋房生活,下沉式庭院、前后双院落、观景台等将唯美曼妙的洋房住区生活完美诠释。

经过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以后,感兴趣的客户开始与置业顾问交谈,也了解到铂羽公馆生活体验中心将于12月18日盛装开放。丽丰·铂羽公馆羽系生活体验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配备绿城物业,统一迎宾接待,专业保洁,贴心细节服务,护航每一次的品鉴之旅;内部以鲜花、香薰灯等香氛点缀,轻音乐弥漫耳边,生活迈入品质优雅。

羽系生活体验中心开放之际,约95-135㎡瞰景高层同步面世。城南22万方优居大宅,给攀登者的家!95-135㎡瞰景高层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同游三河古镇即兴而归

三河镇,地处合肥、六安二市交界处,与庐江县、舒城县(属六安市)相邻,有2500多年历史,为肥西经济重镇。三河历来商贾云集,车船辐辏,素有"小南京"、"小上海"和"皖中商品走廊"之美誉。

徜徉在三河古镇的街道上,体验千年古镇的魅力所在。享受着"三河三绝"(三河酥鸭圆面、三河米饺和三河臭豆腐)的美味。趁着尽兴,合肥品牌行一行人踏上归家的,今天的丽丰·铂羽公馆合肥品牌行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站前路与巢湖路交口名邦广场

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口处中环城

丨销售地址丨

合肥市巢湖西路与馆驿路交汇处

丨品鉴专线丨

0551-625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