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坊世家]安建地产精心开发 雄踞颍东优越地段

房天下  2016-12-09 15:31

[摘要] 安建·九坊世家项目是由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安建地产精心开发,逐鹿阜城之作。在地段的选择上,可谓慧眼如炬。项目地处颍东新区的核心地带,周围小区住宅群逐渐成型,生活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

优渥的地段,历来作为衡量一个项目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人人都想买一所好房子,但好房子只有在好地段才能符合这一称谓,在好地段的基础上,才能考虑户型配套、设计等等,没有好位置,一切都是浮云。

安建·九坊世家项目是由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安建地产精心开发,逐鹿阜城之作。在地段的选择上,可谓慧眼如炬。项目地处颍东新区的核心地带,周围小区住宅群逐渐成型,生活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

[九坊世家]安建地产精心开发 雄踞颍东优越地段

在交通方面,九坊世家周边的城市道路、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已陆续投入建设,生活机能配套日益完善。在现有的交通配套中,九坊世家项目阜阳火车站;距离阜阳汽车东站也很近;阜阳市市政规划的路网终点东盛大道距离九坊世家咫尺之遥;九坊世家距离济广高速也很近,四面路网环绕畅行无忧。

[九坊世家]安建地产精心开发 雄踞颍东优越地段

在景观方面,九坊世家周边公园环绕和阜阳市规划的城市“翡翠项链”连为一体,形成一个绿色的生态生活圈。另外,九坊世家距离岳家湖公园步行几的距离。岳家湖公园是政府斥资4.5亿打造生态休闲广场区、全民健身中心区、水上运动中心区、文化艺术中心区,集健身、娱乐、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于一体。对于日后的生活来说,可以说是极其方便。

[九坊世家]安建地产精心开发 雄踞颍东优越地段

我们都知道,房子的价格主要是取决于地段。项目位于农机大市场商圈附近,配套的商业商场也正在建设中。各种商超、银行、酒店等等都在不断完善中,美好生活指日可待。选择一个房子就是为了住的舒心,那安建·九坊世家项目的地段确实是百里挑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