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掼”军一出 谁与争锋 天章·和园掼蛋王即将巅峰开战

房天下  2016-12-09 10:11

[摘要] 为了让掼蛋爱好者更愉快的切磋牌技、娱乐交友,12月10日即本周六下午,位于泉河畔养生豪宅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将举办掼蛋大赛,让掼蛋高手们一展牌技,还有机会赢取超级豪礼!

吃饭不掼蛋,吃了都不算,掼蛋打得好,说明有头脑。近年来阜城人民又多了一项业务爱好——掼蛋。现在大家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非掼蛋莫属,甚至有话称: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

为了让掼蛋爱好者更愉快的切磋牌技、娱乐交友,12月10日即本周六下午,位于泉河畔养生豪宅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将举办掼蛋大赛,让掼蛋高手们一展牌技,还有机会赢取超级豪礼!

初赛:2016年12月10日下午3点

复赛:2016年12月17日下午3点

决赛:2016年12月17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天章·和园售楼部内

活动内容:

选手集体抽签决定座位、盟友和对手,如抽到A-01,,即坐到A号桌,和同是抽到A-01的选手为盟友,和抽到A-02的两位为对手。

以一对盟友(2人)为一组:

初赛:共32组参赛,打到A的16组晋级到复赛。

复赛:共16组参赛,打到A的8组晋级到复赛。

决赛:共8组参赛,决胜出冠亚季军。

(1)四人一桌,采用淘汰制,根据正常掼蛋规则,以一轮60为限,先打完A的一方为胜或升级快的一方为胜或同等级的为先到达的一方为胜。

(2)冠亚军赛以“一牌定胜负制”,以“2”为特殊牌,一牌定胜负,胜者为,负者为亚军。

(3)整个比赛过程中,每对选手不变换,比赛中途不得换人。

(4)如组数为单数,无法组成一桌,即出现半桌情况时,此轮所有竞技者抽签决定一方轮空,直接晋级(本轮轮空一组,下轮如遇单数则不参与轮空抽签)。

(5)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比赛胜利的一组队员进行下一组比赛。决赛决出队伍,接受现场主办方领导的奖品颁奖。

奖品设置(*2、亚军*2、季军*2)

:价值3000元品牌空调一台*2

亚军:价值1500元全自动洗衣机一台*2

季军:价值500元品牌微波炉一个*2

紧张刺激的比赛,丰厚喜人得大奖,还等什么?快来天章·和园一决高下吧!

天章水岸国际项目由安徽天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国家一级资质建筑企业泰兴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雄踞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总占地约8.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15栋高层住宅、7栋独立社区商业组成,规划2000余户,是阜城三环内不多的有自信先完成一期实景、再推出二期的大型住宅小区

项目一期住宅自2013年初陆续开盘,市场反响热烈,数次位列阜阳市房地产项目销售月度销售套数前五名,一期已售罄,销售率高达100%。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天章水岸国际·和园的咨询接待工作。天章水岸国际·和园规划6栋住宅,5栋独立社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规划1200余户。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