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11月二手房价格榜24城市环比涨幅超1%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9 08:28

[摘要] 据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1月全国7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49个,价格出现下降的城市有21个。

据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1月7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49个,价格出现下降的城市有21个。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4个,11月份涨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石家庄(楼盘)(7.63%)、杭州(楼盘)(4.31%)、武汉(楼盘)(4.13%)、郑州(楼盘)(3.23%)、济南(楼盘)(2.77%)。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个,分别为乌鲁木齐(-2.30%)、吉林(-2.09%)。

70个重点城市

11月份二手房价格变化

据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1月重点城市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的有32个,新增挂牌量出现下降的城市有36个。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出现增长的城市中,涨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20个,增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柳州(楼盘)(45.17%)、乌鲁木齐(41.27%)、秦皇岛(楼盘)(37.60%)、宜昌(楼盘)(33.98%)、珠海(楼盘)(28.41%)。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20个,降幅位列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深圳(楼盘)(-32.41%)、惠州(楼盘)(-26.13%)、长沙(楼盘)(-25.56%)、海口(-24.47%)、北京(楼盘)(-23.62%)。

70个重点城市

11月份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变化

调控政策继续加码限购限贷政策升级

1、武汉主城区楼市调控再升级:本地人禁购第三套房

11 月14 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官网公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在武汉拥有 2套及以上住房的武汉市户籍居民,暂停在住房限购限贷范围向其出售住房。

2、深圳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深无房首付3成

11 月 15 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于发布通知,宣布从发布当天开始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名下在深无房的首付比例低为 30%、名下在深拥有 1 套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 70%。

3、成都住房限购升级城南热点区域加大户籍限制

新政明确对成都部分区域进行的限购升级。自即日起,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户籍居民或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1年以上的其他地区户籍居民,在本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2016年10月1日后尚未在成办发〔2016〕37号文件规定的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商品住房的,可在本区域范围内购买1套商品住房。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居民,不得在上述区域购买商品住房。

4、上海(楼盘):实行二套房认房又认贷

11月28日,上海市住建委、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其中规定对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作以下要求:自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须无房无贷)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5、天津(楼盘):差别化信贷

天津新政规定,对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为3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为40%;但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为40%。对于非津籍家庭限购限贷的政策,则不在调整之列。

来源:中国房地产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