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建设者:埋头苦干的人美

阜阳房天下  2016-12-07 08:53

[摘要] 十二月的阜阳,冬日的气息已渗入这片土地的每个角落,触手之处皆是透心的冰凉。但是,天章水岸国际·和园的施工现场,入眼之处全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十二月的阜阳,冬日的气息已渗入这片土地的每个角落,触手之处皆是透心的冰凉。但是,天章水岸国际·和园的施工现场,入眼之处全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腰间挂着必备的工具,简单的装备,别样的工人风采。一个个普通平凡的面孔,其中不乏许多数年乃至数十年扎根工地的工人,被岁月磨砺的痕迹在他们的脸上显得尤为明显!

对于这些工人,他们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干活-拿工资-养家糊口。可正是这样简单的想法,却鼓舞着他们克服了重重施工上的困难,排除层层阻力,将工程完工。是他们的奋斗与追求,给了天章水岸国际·和园业主一个安全的家,这是一份责任。

我们都知道,工地上忙的时候只有白天没有黑夜,工地的灯光始终如白昼一样闪亮。吃住条件也很艰苦,但所有这些却丝毫没影响到他们对工作的热情与干劲,这就是一份责任。平凡才是美的,苦干才是出成绩的,看着夕阳下他们的忙碌的背影,无论如何,我们应该为所有天章水岸国际·和园的建设者点个“赞”。

天章水岸国际项目由安徽天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国家一级资质建筑企业泰兴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雄踞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总占地约8.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15栋高层住宅、7栋独立社区商业组成,规划2000余户,是阜城三环内不多的有自信先完成一期实景、再推出二期的大型住宅小区

项目一期住宅自2013年初陆续开盘,市场反响热烈,数次位列阜阳市房地产项目销售月度销售套数前五名,一期已售完,销售率高达100%。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天章水岸国际·和园的咨询接待工作。天章水岸国际·和园规划6栋住宅,5栋独立社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规划1200余户。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