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6日颍上徽创滨江御府10#楼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6-10-15 14:21

[摘要] 10月6日颍双水岸纯正电梯洋房徽创滨江御府10#楼耀世开盘,138㎡ 高层洋房醇美绽放, 珍藏限量发售,开盘当天钜惠大升级。

10月6日颍上双水岸纯正电梯洋房徽创滨江御府10#楼耀世开盘,138㎡高层洋房醇美绽放, 珍藏限量发售,开盘当天钜惠大升级。超高性价比、超高品质、江心洲公园的徽创滨江御府高层洋房仅开放认筹9天,便迎来百余组客户认筹,奇迹再现徽创滨江御府。

开盘气氛,本次所推房源迅速售罄,现场抢房热情依然不减,在任何情况下,数字永远是比较好的证明工具。徽创滨江御府为何能够如此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规划待建文教新区一旦投入使用,肯定要涨价!”,风起云涌,滨江御府优质房源倍受追捧,徽创滨江御府本次推出房源为10#楼高层精品洋房,面积为138..11㎡阔绰三房,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年龄段人员的置业需求。    

开盘当日早晨不到8点,就有不少购房者在大门口热切等候,偌大的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客户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前来买房

 

 到现场的客户有不少是老少全家集体出动的,也有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抱着宝宝一起来,其乐融融的气氛充斥着全场。

  “从居住角度讲,我十分认同徽创滨江御府的景观资源,住在这里舒适度高。而且孩子上学,一家人到江心洲公园散步十分方便,太值了!等待建中的文教新区投入使用,以后各方面都会越来越好!”一位抢购成功的客户兴奋地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