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源文旅城]9月4日祥泰府8# 9# 加推

房天下  2016-09-04 11:48

[摘要] 9月4日,祥源文旅城祥泰府8# 9#建筑面积约96—122㎡瞰景小高层即将荣耀加推,营销中心场,从早上开始就聚满排队等候选房的客户。

9月4日,祥源文旅城祥泰府8#9#建筑面积约96—122㎡瞰景小高层即将荣耀加推,营销中心场,从早上开始就聚满排队等候选房的客户。

[祥源文旅城]9月4日祥泰府8# 9# 加推

早上八点,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首先领取自己的号码牌排队,然后根据工作人员喊得号码依次进场。进入内场快速选房交费销控,整个流程限时只有三,因为人较多,要确保尽快让下一批等待的人员早点选到心仪的房子。活动持续了一上午,活动也在各位业主们的满意中圆满结束。

[祥源文旅城]9月4日祥泰府8# 9# 加推

[祥源文旅城]9月4日祥泰府8# 9# 加推

多重价值大曝光

百万方商业配套 一站式社区服务

自建百万方融合多业态的商业综合配套,品牌中心、综合商场、大型超市、影院、游乐、银行保险、金融机构等 “一站式”布局,全面满足购物需求。超大风情商业街,近在楼下,吃喝玩乐购,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15年教育黄金一站式 家门即校门

自身规划九年一站式学校3所、小学2所、幼儿园6所,坐享市19中、北城小学学区资源, 倾心打造15年一站式教育,家门即校门。现祥源文旅城 幼儿园、祥源文旅城 小学即将开建,一站式教育黄金链指日可待。

超大中庭园林 多条景观轴线

祥泰府外依窦棚河生态廊道,依水而居诗意浪漫。内部景观全线升级,两条中轴景观线延伸,构建超大中庭园林,营造开阔中央景观带和社区休闲领地。楼栋之间多条次景观轴、景观小品互动,处处皆景、移步异景。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24私属管家

祥源物业,国家认证一级资质物业、 物业专家,全面实现星级酒店式住家服务,24全时守候,365天无休守护,人性化全面管理,倾心为业主打造“一站式”服务,让业主尊享私属管家。

祥源文旅城祥泰府8#、9#建筑面积约96—122㎡瞰景小高层,9月4日火爆加推,敬请期待!善水街60—200㎡全临街旺铺即将全城预约,全系升级满足置业和投资需求,更多信息敬请持续关注祥源文旅城官方微信平台。

祥源文旅城400-890-0000 转 814687

效果图

物业地址:阜阳颍州区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