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富强悦澜湾营销中心开放暨极地冰雕展明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6-07-02 20:58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从面世之初就备受阜阳市民关注的乐富强悦澜湾,即将于2106年7月3日举行营销中心开放暨极地冰雕展启幕的盛典!

繁华城心,院落洋房,一湾藏尽半城繁华。

千呼万唤始出来,从面世之初就备受阜阳市民关注的乐富强悦澜湾,即将于2016年7月3日举行营销中心开放暨极地冰雕展启幕的盛典!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众所期待的乐富强悦澜湾营销中心开放揭幕,也是乐富强悦澜湾为了回馈阜阳市民的支持与热爱,为了给阜阳市民在炎炎夏日之中带来一份清凉,特地举办的极地冰雕展的开启!届时,香风吹遍颍河水,贵族览尽悦澜湾,另有精致茶点、幸运抽奖……好礼拿不停,在这样的季节里,让你体验夏日里不一样的极地冰爽之旅!

这里有可爱的冰雕卡通!这里有好玩的冰雪滑道!这里有酷爽的冰屋城堡!

还有一大串未知惊喜,等您来体验!这个夏天,乐富强•悦澜湾邀您共赴冰雪冒险之旅。

二十余载乐富强二十强声震皖省

乐富强•悦澜湾,是乐富强地产2016阜阳重要作品。乐富强地产隶属安徽金彩牛实业集团公司,集团历经二十余载的发展,现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金融与投资、酒店经营与管理、园林绿化施工、物业管理与服务等多元化的安徽民营企业中的骨干企业。旗下企业有安徽乐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乐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阜阳白金汉宫大酒店、阜阳嘉禾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金彩牛贸易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强达电梯有限公司、乐富强物业、合肥碧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连续五年成为安徽省民营企业20强,乐富强地产更是开发多地标杆项目10多余城,拥有业主10万余名。

奔跑中的乐富强 辉煌不忘初心

1994年乐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经历了22个春秋的默默耕耘,成功开发住宅小区超过五百万平米,拥有业主十万余户,现已成为省内具有影响力的本土品牌房企之一。乐富强地产立足于合肥、布局全省。从阜阳的白金汉宫大酒店、御龙湾项目交付使用,到阜阳御景城、阜阳御景嘉苑热销,再到合肥的连续拿下5宗地块,以及强势进军六安霍邱的御龙湾项目,乐富强地产不断开疆拓土。阜阳——合肥——六安,乐富强地产不断迈进,辐射直径达300公里,搭上中部崛起的快车,乐富强地产影响的不仅仅是几个城市,更是本土品牌房企的整体竞争格局。

颍河畔 颍泉万达旁 37万方洋房社区

乐富强•悦澜湾由本土领军房企乐富强地产在阜阳倾力打造的第8个项目, 乐富强•悦澜湾项目位于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叉口东北角,与阜阳第二座万达为邻,整体规划37万方,由5+1、8+1、10+1F的退台洋房、33F的高层和18F的小高层组成, 乐富强•悦澜湾规划设计秉承人性化的理念,为城市打造精品住宅。116㎡-179㎡退台洋房,138㎡-141㎡澜公馆、103㎡-138㎡揽景高层全高端产品系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19F准五星级酒店,与邻近的万达共同构成公建区域。且项目阜阳名校,新五院、红星美凯龙、商贸城、颍泉区区政府、打造5生活圈,让生活大美不言。

邂逅颍河边的庭院洋房,邂逅一段非凡人生,7月3日,相悦澜湾。

【乐富强•悦澜湾】116㎡-179㎡退台洋房,138㎡-141㎡澜公馆、103㎡-138㎡揽景高层,全城火热认筹中!

全城公开认筹

交5000元高可享40000元钜惠

7月3日营销中心盛装开放,极地冰雕展盛大启幕,冰临城夏,就是要清爽!

营销中心地址:颍泉区太和路与柳荫路交汇处(颍泉万达旁)

预约专线:0558-26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