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 合肥楼市调控政策已拟定6月将择机公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02 09:10

[摘要] 据媒体报道,记者从合肥市官方人士处了解到,关于合肥重启限购限贷的政策内容已经拟定,并且已经政府层面的会议通过,将在6月份择机对外公布。记者从当地房管部门获悉,合肥市房管局办事大厅已经开辟了限购查询窗口。

近日,有关合肥即将出台限购政策的消息传的沸沸 。

据媒体报道,记者从合肥市官方人士处了解到,关于合肥重启限购限贷的政策内容已经拟定,并且已经政府层面的会议通过,将在6月份择机对外公布。记者从当地房管部门获悉,合肥市房管局办事大厅已经开辟了限购查询窗口。

此前合肥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曾对外回应称,限购限贷不是空穴来风,但政策出台会有一个过程,要做调研、做评估,现在只能说不排除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但还没到运作的程度,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来决定政策,如果需要,可以随时出台。

报道称,一家大型房企在安徽公司的营销总监李睿表示,“从近几日官方层面的声音,以及我们开发商陆续得到的信息,合肥重启限购限贷的政策已经板上钉钉,具体出台时间应该会在6月初。”

李睿还表示,“在限购限贷政策即将出台的风声越来越紧之下,开发商加大了推盘量,抢跑的意味十足。因为,一旦执行限购限贷政策后,楼市成交量可能会下跌,这些加推的楼盘基本上都在6月上半月集中推出,目的是抢在政策出台之前抢跑。”

虽然合肥重启限购限贷政策并未终落地,但是外界已经作出反应,5月26日下午,合肥土地市场网、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突然挂出土拍延期的通知显示,原定于5月27日下午举行的5月合肥后一场土拍会,调整到5月30日下午15时举行。(综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