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颍州万达汇新路通车仪式7月18日盛大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9:10

[摘要]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汇新路7月18日即将正式通车。为庆祝这一繁华时刻,明日,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将于营销 门前广场举办盛大通车仪式。

“丝绸之路”起始于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路上商业贸易路线。它象征了繁华,象征着财富,更象征的人们的梦想。

道路是繁华的承载。一段繁华传奇即将开启——万商汇聚,财富通达!阜阳颍州万达广场汇新路7月18日即将正式通车。为庆祝这一繁华时刻,明日,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将于营销 门前广场举办盛大通车仪式。

8月29日,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五星级嘉华酒店即将盛装开业。阜阳,这座厚重而古朴的城市,也将实现新的转型和跨越。万达的发展轴线也与这座城市的发展路径高度覆合,共同勾勒出阜城的繁华轮廓。

而万达开业后的汇新路将纵向贯穿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将成为整座万达广场繁华的路段之一——联通了汇集全球美食、私享水岸风情的万达滨河美食街,和万千品牌汇聚的国际化购物 。承载万达华府 住群的同时,更建有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的主入口,收纳来自全城游逛万达的千万客流。

此次汇新路的通车,不仅意味着城南新区道路发展得到了升级,也宣布着倍受期待的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已进入备战开业的后阶段!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历经27年深耕百余城打造140余座万达广场,且每一座万达广场皆是城 。万众瞩目背后,万达集团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卓越的施工标准、高标准的质量把控,才铸就了万达广场辉煌的今天。

自万达广场入驻阜阳以来,旗下金街旺铺一直是万达广场的 产品。6月24日,万达金街40-100㎡的主入口现铺,百余套商铺一经公开即刻售罄,再次震撼阜阳市场。

开业倒计时, 正当时!7月50-77㎡万达金街主入口珍藏铺皇紧急加推,现铺即买即!

抢占金街现铺,抓住机遇向财富起航!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311

售楼地址:淮河路与中清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