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青春·你还记得曾经的“她”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1:09

[摘要] 漫步在幽静的小道,微风温柔的亲吻着大地,那沉睡已久的记忆渐渐的,清晰的浮出我的脑海。

天空干涸得好像榨不出一点水分。

你的内心却仿佛未拧干的毛巾,湿漉漉地沾染上泪水。

你知道,自己还记得她,如此深刻地。

漫步在幽静的小道,微风温柔的亲吻着大地,那沉睡已久的记忆渐渐的,清晰的浮出我的脑海。

在花开花落的时节里成长,在日出日落的时段里欢呼,曾经的她,伴随着地球的旋转,总是追赶时间的脚步,曾经的她,总是喜欢抬头仰望星空,感觉世界真的是无穷大的,曾经的她,偶尔会低头思索自己的人生,幻想着未来的模样,对世界的美好憧憬,每一点的幸福和快乐,甜蜜和温暖,都足以让我们翩翩起舞,那个曾经会飞舞的她,你是否还记得?

一涵·温莎公馆带你领略曾经唯美的那个“她”

一涵·温莎公馆,一站式都市综合体,未来将为阜阳打造出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阜阳醇正英伦大城

一涵·温莎公馆是阜阳值英伦大城,建筑采用全城罕见英伦建筑风格,采光好、公摊小,性价比高。

7层带电梯的花园洋房,开启阜阳洋房新时代,诠释着舒适、典雅、自然的生活,只为尊贵的你量身打造。

百亩皇家森林公园,集生态、休闲于一体,供应手鲜氧,享受天然的绿色生活,让生活愿景与公园为伴!

七鱼河、六里河,打造宜居水岸生活;皇家森林公园、八里台河景观带一步之遥,生态生活从温莎公馆开始。

一涵·温莎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物业地址: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2px/20px 宋体, Ari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阜阳颍州区颍州区南京路与三清路交汇处,海亮御府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2px/20px 宋体, Ari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TEXT-ALIGN: center;FONT: 700 16px/36px 宋体, Arial;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TEXT-ALIGN: center;FONT: 21px/36px 'Arial Rounded MT Bold',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098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