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地广场]“市政冷暖双供”合肥体验之旅

——开始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9 16:34

[摘要] 金地广场继2014.11.16日成功举办阜阳 “市政冷暖双供”产品解析会后,为了让准业主们更加直观认识“冷暖双供”,于12月21日开展“市政冷暖双供”合肥体验之旅活动荣耀起航。

金地广场继2014.11.16日成功举办阜阳 “市政冷暖双供”产品解析会后,为了让准业主们更加直观认识“冷暖双供”,于12月21日开展“市政冷暖双供”合肥体验之旅活动荣耀起航。

本届金地广场“冷暖双供”体验之旅活动,金地广场首批召集近50名VIP准业主,将探访合肥“天鹅湖畔小区”项目。

金地广场及国祯集团部分领导将一路同行,参观合肥“天鹅湖畔小区”项目,通过本届“冷暖双供”体验之旅活动,广大“准业主”将亲临“冷暖双供”小区—合肥‘天鹅湖畔’,通过亲身体验“冷暖双供”带来的温暖感受。

12月21日早上8:00,参与本届金地广场“冷暖双供”体验之旅活动的客户们须统一在金地广场售楼部集合。

当天中午将由公司安排在合肥就餐,预计下午12月21日18:00时返回到阜阳。

1

项目链接:

阜城 “市政冷暖双供”科技环保 美宅——金地广场,坐拥老城 繁华地段,城市主干道清河路、颍上路交口,占据无与伦比的 配套。项目由市政冷暖双供科技环保住宅、4.35米挑高公寓、2万方主题商业组成,业态主体多样缤纷业主的生活。

莲池 、阜阳二中及红旗 ,无可匹敌的“全龄段” 体系;医疗卫生条件优越,周边遍布31家药店及医院;金融及休闲服务门店网点近百家;出行便捷,4、13、14、16、26、29、33路公交停靠于此;生活休闲购物便利,超市网点密集(华润苏果意向入)

另获悉,本次房源仅99套,2万抵3万VIP会员现正全城火热招募中…..

购房福利第二波“999”元众筹首付进入倒计时!

项目地址:阜阳市清河东路与颍上路交口东100米(莲池 东侧)

垂询专线:0558----2179999 ∕ 2186888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