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万达广场]父亲节日活动温情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6 16:09

[摘要]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筷子兄弟的一首《父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催了多少人的眼泪。父爱如山,他总是默默无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为你撑起一片天。6月15日,在这个充满感恩的节日里,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父爱如‘衫’ ‘杯’感珍惜“的感恩父亲节大型主题活动,在父亲节

小投入大回报 首付13万起 40-60㎡万达全能非毛坯SOHO火爆认筹中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筷子兄弟的一首《父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催了多少人的眼泪。父爱如山,他总是默默无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为你撑起一片天。6月15日,在这个充满感恩的节日里,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父爱如‘衫’‘杯’感珍惜“的感恩父亲节大型主题活动,在父亲节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用行动将爱传递到父亲的心中。

温情DIY活动 献给伟大父亲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感恩父亲节活动温情上演,所有来访营销中心的来宾皆可参与马克杯与T恤DIY活动,并将礼品带回家献给爸爸。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即将入驻阜阳一周年,备受阜阳市民的青睐。父亲节来访客户中一位老业主也作为特邀嘉宾上台精彩致辞,他表示万达的入驻,为阜阳未来的发展增添了更多的生机。同时万达广场的人性化服务和高端配套也给了阜阳市民更好的生活体验。

此外,阜阳颍州万达广场也贴心准备了趣味马克杯、T恤DIY,精致的美食,亲子互动游戏。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精彩节目!既有令人惊叹的魔术表演,更有令孩子们为之动容的魔幻泡泡秀。

节目期间让人为之动容的当属亲子间的互动环节,3位小朋友通过万达广场这个舞台说出了她们对父亲的爱。一声“我爱你”,一个亲密的拥抱,对于父亲来说就是的礼物。针对你长大后想为爸爸做什么的话题,一位可爱的小朋友表示:“我长大后要给爸爸买房子。”一旁的爸爸更加欢乐的表示:“买万达的房子。”通过亲子之间的互动,爱在这里得到尽情的释放。

深受来访客户喜爱的“趣味T恤 马克杯DIY“活动在当天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场拍照,在阜阳颍州万达广场销售中心定格最美的瞬间……拿着专属自己的马克杯、T恤,来访客户王先生兴奋的表示这个礼品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感谢颍州万达广场能够提供这个非常好的机会,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以后依然一如既往的支持颍州万达广场。

最后的亮点无疑是观看万达广场的成长历史,来访客户在享受美食与感受万达成长的过程里,父亲节活动也温情落幕!

40-60㎡万达全能非毛坯SOHO耀世来袭

宜商宜居宜投资 多元投资取向

目前,40-60㎡阜阳颍州万达全能非毛坯SOHO火爆认筹中,均价7000-7800元/㎡,首付13万,小投入大回报,跟着万达做房东!财富金街60-120㎡双面临街旺铺、万达华府全新3期98-130㎡宽景华宅同期热销中。

【阜阳新地标 皖北新中心】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万达广场每到一座城市,必繁华一座城市,创造一个中心。万达广场自入驻阜阳以来,一直受到阜阳市民的青睐。

阜阳颍州万达广场,70万方旗舰综合体,品质冠领全城。项目位于阜阳颍州区颍州南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北至河荫路,东邻颍州南路,南邻淮河路,西侧中清路,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大型高端商业、非毛坯全能SOHO以及星级酒店,为业主精心打造阜城一站式高端生活圈,让业主近距离享受繁华中心的豪门生活。

买万达,就是买中心!

详情请致电:0558-3725555

项目地址:颍州区颍州南路与淮河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