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注|实时榜单:阜阳列入我国四线城市等级排行

新安晚报  2014-03-31 14:58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张城市等级实时排行的榜单。而在这份榜单中,几乎就囊括了中国所有大中小城市。并且我们还可以在这份榜单中清楚得看到,各个城市都被划分为不同的等级。

2

2

据悉,在这份榜单中,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北划分到一线发达城市中。而厦门、重庆、南京等城市则被划分到二线发达城市中。中国城市分级:对400个城市进行了一线品牌进入密度、一线品牌进入数量、GDP、人均收入、211高校、跨国500强进入数量、大公司重点战略城市排名、机场吞吐量、大公司进入数量、使领馆数量、国际航线数量共10项指标的单项排名。

在这十个单项排名的基础上,又计算了每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具体计算方式为:(一线品牌进入密度名次一线品牌进入数量名次GDP名次年人均收入名次 211高校数量名次)X0.2 (大公司重点战略城市名次 机场吞吐量名次外国领事馆数量名次国际航线数量名次)X0.8=城市综合商业指数。之后,我们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从低到高进行排名,指数越低则排名越高,最后得出了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排名。

而从榜单中不难发现的是,阜阳仍然处于四级城市之列,位置仍有雷打不动之势。然而如果以房地产市场来看的话,不管是论购买力还是论住房均价,阜阳必然都可以跻身三线城市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